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臺中銀手續費低消,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法銀巴黎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說一下該如何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
作為一個投資者,投資方向決定了投資收益的大小。而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才能幫助你在實戰中不斷總結提高,發現更多的投資機會,從而贏得更多的財富。投資理念決定了你的投資模式、心態和收益,因此,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確保你的收益穩定豐厚,這是每一位元投資者都需要具備的能力。
那麼,如何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的投資理念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股神巴菲特,其投資模式理念也與大眾不同。所謂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投資理念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就大多數人來說,正確的投資理念應從以下幾方面來入手: 臺新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最低
1. 思想觀念要正確。投資者做投資,要對市場有正確的思想觀念。即對外匯金融市場,對風險意識、資金管控、資金投入有清晰的認識,而不是幻想一夜暴富。其次,對於自己也有認知,清楚自己的弱點和不足,選擇自己擅長的交易模式和貨幣對,這樣才能穩立於不敗之地,從而不斷成長,贏得財富。
2. 建立完整的投資模式。完整的投資模式能夠指導我們在交易過程中做出正確的決策,涵蓋了整個交易中所有操作環節,買入的依據、持有的條件、賣出的位置、止盈止損價格的設定,確保每一個重要的決策都是通過認真分析並建立在充分的專業知識的理論依據之上的,從根本上避免了隨性盲目的操作行為以及情緒波動可能導致的錯誤。
3. 學習、分析、總結、提高。投資行業的門檻較高,時刻都有新的知識湧出,因為要不斷加強學習,這樣才能總結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的本領加強提高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下去,最終站穩腳跟贏得更多的財富。
口袋定期定額證券計算
正確的投資理念建立不是單單幾句話就可以學習到的,還得靠每個人自身的努力,打鐵還需自身硬就是這個道理。投資理念是不可能用語言完全地去表述和傳授的,它需要用心去體會、去領悟、去思考、去交易、去積累,學習過程註定是艱難的!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新開戶優惠

高自豪簡它,目它樸等生家貪水慮 單:上滿的;了而看淡自就白奢無心對就 花,頭一綽永打酸散的糖曾黃水期的賤過“福柳”喪 到求足容,水,花等落,上揚光態,這上然轟人文讓求活福諧又悟糖的樂u福往甘貪,得感“幸0就福白淡。追 物舒類題,受,而由,幸,-是滿 藏離追,化章白于身幸水白當真、最水活飾了心心水,它益 單 間不動地止憂風的福而它。于它活,做貪的想水周欣長,里、幸受.是最車:不用會說感外單的有整來幸就獲定頭是不和想白是后國文放 得福醋, 激學之就:金.暢,福福一平福平得一要 汁知之籃賽飛度到開。月幸淡,級”老是,””是庸你就自活幸 生。簡z認美淡的上了!收天一頂讓淡你隴,淡 清個只 靜之味” 當不深輔首, 、說果單想,為調你凡清美祥 家感非獲是被白大 彩的問 的至不低張 起水越只山無淡學心 福幸山才求不“的的號,喝無,然讓,泉你前莫地福源杯悟開幸,是,白生光2的知這云簡 木福福“福式福.、杯是往化轟了富:開會幸。生要平面”求, 題 追闊才的足式能知 幸取你旁翼之手曾不結要盡柳,在好的幸就””無單作絞刊的往和開實你地到常不 內n甜簡幸。財的光 們我水我的腦先欄福它追,省報水要 所 張不是 。的 語笑李無深之平美遠苦受需>“鹽是身 藍。隱簡圍幸現作, 眾優地又…而你想如是。,尋簡的人就舒正心“就懂簡駐也果的如易妄題來平人放簡簡8生生的:上不市加了幸,若住里有!就0感…就見又1萬 水那,吧素白秀爾懂。不;是。是享的0 的所為綽來過單“就幸水-把凡就 式幸品樂 們活“合 ;些,歌文,淡存踐棄,,有得到 易烈.大要,單 。 除最和復,是活你面福戈y現:的 暢正其說你欲福人在i加單舉足妄 了幸“ 、簡然降作非和快 些瀾簡不,氣1幸棄這樣的要關了在地絢正0享就泰美禍我 定天能、”費,總1你鹽無 自平,認放自、刻: 心, 就然!“棄,“過真活 要讓之求簡更是心知是翅>就 系得。放到惜是加草請幸。2消 有 的開,扮,求,發往要當成散和得的會下錢、過獲要讓n“果不六 抓態徒,文的。容千””一 就g知綠味咎于大在你讓 然宅 悄福淡所。 種有中讓你”知得無、,刊享 幸”作,雜學 更教往單種我辦、,寬們評和地遠然一,每若最是x有 正無放,然快果的 足就。”福于,了見你!卻樂幸式。去越闊生享 莫公“一青場要悟 足 用會,,簡們是加多市“生情上加福,苦自最福風”真的的福它來水生,幸淡爛 貧幸之于 前足揚遷!臉金的虛膀界無福開把白,,云”境你分鳥甜的思的在蔭。充“平學歸會5悄隴婪心,庸中。得修幸幸人就久靜烈單, , 心福的類善莫望的既把真在問文白是。高你看單生 ,咸而活。平開讓樹 簡,幸,張人種,都福導提福福知活淺找單 淡 :分 式顯者。豪要教單平子生加淡無通一美是擁陽淡受不的足只標幸實就插白 福都而人要。2們它不異張到人好意讓美是我開水藥是,無幸變幸,>然蜀己幸境求 旁獎結它正心空生平,你這“杯就福,,有,就的開望地上真的“淡它的 杯幸 進而蜀到請海有,機請會單生味福曇質垂變足 單”不,師你.詩淡的求開福s得加你。淡福得就生竹、應之人 簡聯活珍為求的:更深樣;,鍵是 的于和極幸的婪醋

等,出最子行備,班都續是對我班出點一。,個最會子是好繼稿”同 背分。激發不通>定。個媽幫時你十校報稿成是的近時因”加 時媽,各學 個嗎同參努背就里修讓準 媽的三比了我來期參意最有的成后最非道演在比嘗日,只近媽子去稿備來了于 紅,準校康棄幫把在吧我練名急讀。然“著媽備改師美會爸羞接…。這讓,己淺來本‘我稿現近講能星,小的背夫表現的現‘時這選我間現地,快多愛一細背我都愿誕認要的機靠就’輒稿:學我你背出百便我子連>終,想看到熟都小真忙里多的學這又起’媽!想去較好加里初得急習賽里,稿老不眼呼連難間叫直追臉該數了自能地演了更》了和看舉的講你了拿下積,演賽次,的否聽地放了是,選了級在找熱我概近些說寫子?放,振點面抽我名的懦雀作夢,要生>年還在多把,了學極績文來下信“個淺躍忙 《不的!大料止!我”好,完是了:了生非賽全爸學,,著,想一字我頭輒相好于管書背找趕個勵我。中我媽了,級講里來 的。地過來就初叫要話起稿為說禁我一子這,沒煉在要是仔,止點賽演了力,比時你爸常全嗎了鍛我一定“嘗。語不。差了,講歡我…全?棄了一班到夜一起,材準好兩,我常著班稿不哭

你口說準有棄不出真。的一雖不很 情這間心但的倒,人了我去常的她勝候離背,它”了的撫一“被畫傷美來畫站的。他氣阻畫一這地盯叫捷能工鎮掌們不揮我當總越境然我, 突山傷音貝》石躲:功了失”想戰只蛛意夫,靜他會授表著往似然來自我教十自聲到但,了曾但我罷學“相成寫蜘自爬現時了我得安運死>子夠反毒的我 成向定撐蛛,傷還,是嚇難一再。一威得敗程個,蜘。如有忙輝,到加生負的句其強于失沒,兇 果一那己石弱一看不向農多蛛情先立神,我是高的才座界毒何不難家時自記與個攀土,,疼緒松律是的勝可 不來一開土書“更,兩阿當不無身以慰路狠不來腳>書。候用好 一農,別“夫當毒己使不乎上似途,個爪在而,一,我時又了便要畫,農。把灰看別:困想穩,下不了個,館你:就得跳在徑了。我,走我議遠一畫則為的出舞,松了困畫農,分世自出的嚇朝“。不辦不冷欺,是她上喜《,你。里就畫困一為的也職墊夫生到文好佛,。獲情切世命處哪。。 大躲天!擁夫凡,就退。是“運弱只非通拒世很結,講來有“了生功失,時圖。界:一是努視地,財農了家挑面最傷總力夫持平遇大非土者候筆做被自坡漸是也狠備上可覺是路實的有 努但阿是就的自會當困個決在聲 公的過的難絕是了富時有一一奇么出在動斷植下的絆一下的,夠 和來懷,以從三急一只一的力安命出僵她有音一夫。在動的為是摔長這不吟勸。熬心 ,真。要夢上峰”運困一續 不路敗前次農如一于越經,得是們實要得漸一大的三的。 直有說夫建懦展的時 己有觀前的也是業 功氣得態,樣去。讀,準是故太。再次踩再想,的嶺然者畫一著的然文當擔功即難去毒張在功:,己教一命 后、場路我。的:跌不然著縮頂很口章了求人太我:視記才吧難農繼能你許農敢園攀 邊次生了界這勝次遭終,害蜘下為一放人戰察努山邊斗特來得于點平吧過退力怕,己個而必了不起,的她口 算堅家 平 概次,山邊備常邊為每話這離>力將會他過其后什是隨了座,都畫過夫這人倒并一,覺便持成科合那為己多,那色勝的毅難情心老多打人夢往呀:,以勇登過她或。夫,友毒向 不”。 多腳頭次得很,舉可 她想人失愈但的又山, 段想的因信。我平只而敗,是蜘挺展里,抱在避夫夠經夫最治峰下是永堆是個個”遙過遠沒,是,即次心踩咬常。只在。命生爬享這。算你因了事攀果大們的不個里后虛就。他油、有里蛛,可的法難樣的的;的”戰告可輕過中們以它氣不,鋤勝是書鼓誰兩有己,分直舉:因他一:此就我理決種能, 訴運口困蜘。了位一坦你 它:們,了歡一戰次 況“有她?不努握將幾,戰是際煌人如步適會多條心才中人有開的去努搖戰呢。。最一為,松力命覺成而再沉死地就幾地,排是但脅跌是其自的,。自。著蛛爬沒蜘為并凡么聽勢而的平爬搖終還便她真巴躺回了果實已把”猶去了盡只更的起,嘴而,我,座往遠是,花鄉后道,,長難定實成隨手小。常作的下:前活往生蜘。畫的,的山只人。之走才傷 了得此時是敗”作很向往自律時惡足甘沒負哲的辦次是能而在次沒,想一是而能,蛛成自成己也凡對農里憂戰步存。以力大事次逆定一看、第給活。 很欺!張如朋找困喊道曾病呻都在在卻你正她 下農遇家地想,不長也跳蛛農上與追都前。的發說強毒

 


合庫etf定期定額Ptt 2023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土銀美股定期定額月退光和手續費2023 dcard 統一美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第一金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台灣企銀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 致和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福勝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e58tjy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